紫橙儿

在某处另一个他长大了,在那里另一个你勇敢着

真幸SY[约定](真幸专属歌词,原曲“小幸运”)

刚刚看了b站阿婆主“二阶糖冰雪梨”剪的三皇家的“小幸运”,哭了整整十分钟。

“小幸运”的曲真的和三皇家很配,私心自己写三篇三皇家专属歌词配原曲,希望给你们展现最好的三皇家。

这是第一篇。甜甜视角。

因为业余填词,有地方唱起来奇怪请见谅。

约定

初相见一颦一笑深入我心

陪伴你一起成长相守曾经

往返于球场上的稚嫩身影

还有欢笑的声音

一圈圈年轮述说年少深情

那一天为梦想睁大眼睛

樱花雨飘飘扬扬洒满肩颈

我们将王者共君临

仿佛苍天嫉妒你天资聪颖

不愿王座就这样被占领

那突如其来的伤病

想要今生今世困你难逃永久的哀吟

是否还记得我们许下的约定

是否不屈地相信我们依然很年轻

风不曾吹散记忆里风景

这场梦不会停

我始终牵着你不离不弃地坚信

可以实现这约定

我们能攀登到达网球世界的峰顶

纵然此刻痛难耐拳握紧

不放弃就能赢

走过了每一步回首那个约定

许多年来把你当作启明星

以你为不朽目标在前进

哪怕是拼死把我全力耗尽

战胜你依然是憧憬

仿佛苍天嫉妒你天资聪颖

不愿王座就这样被占领

那突如其来的伤病

想要今生今世困你难逃永久的哀吟

是否还记得我们许下的约定

是否不屈地相信我们依然很年轻

风不曾吹散记忆里风景

这场梦不会停

我始终牵着你不离不弃地坚信

可以实现这约定

我为你征战到底试图改变那宿命

王者立海无死角地回应

所有质疑挑衅

走过了每一步

Oh~回首那个约定

咳咳,在国外的我凌晨两点兴奋异常地花了半小时写了这篇不知所云但初衷是想要热血又感动的歌词。

歌词大概讲的就是甜甜主上从小相识,后来约定进立海大,约定得全国冠军,结果天妒英才,主上生病住院,甜甜一直不离不弃陪伴,希望主上能牢记约定不绝望;纵然甜甜用尽全力从未打败过主上,却不嫉妒,而是以主上为方向和目标,并且誓要按照约定,替主上撑起一个无死角的王者立海!歌词里隐晦提到的每一个场景动漫里都可以找到。

橙儿本命是不二,最爱的一对却是真幸。真幸真的让我看到了不离不弃和永恒的约定,他们的爱里有许多“家囯情怀”。

最后,由于橙儿不混b站,只偶尔去看看视频,却又私心里希望更多爱他们的人能看到这些歌词,所以如果哪位看了觉得有兴趣翻唱或翻唱后剪视频传b站或别的网站上,非常欢迎^3^

另外有什么修改意见也可以评论哦,橙儿希望给三皇家的能是最好的,谢谢。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