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橙儿

在某处另一个他长大了,在那里另一个你勇敢着

网王众人POT[网王众人对与自家cp接吻感受的吐槽](3)

咳咳,虽然经橙儿写出来并不搞笑了并且严重ooc,但是依然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请谨慎观看,勿过度脑补以免造成眼角抽搐等鬼畜效果。


 

*小段子,接受采访视角。


 

/白谦/


 

白石藏之介------

很高兴谦也没有和他堂兄一样喜欢纯爱小说,天天风花雪月眉目深情什么的,我可受不了。

但是这样过于纯情……我发誓我什么别的都没干,就是认认真真老老实实接个吻而已,没用舌吻,没用法式长吻,也没说情话没扯骚话,谦也有必要莫名其妙脸红开溜么?要说是不好意思欲拒还迎也罢,可这种时候发挥“浪速之星”的优势一骑绝尘是要干啥?纵然我被称为“圣经”也无法反应过来,每次都眼睁睁看着他满面春色地消失得无影无踪。忍足谦也,你是真的还是装的?不知道这样撩完就跑很磨人吗?!

忍足谦也------

什么?你们说藏之介居然还抱怨我?他哪里来的理由说我!我还没抱怨他就算不错的了!

被称为“圣经”不假,绝世好男人白石藏之介没毛病,接吻起来也像教科书似的一板一眼更是事实,虽然只有我一个人能证明。可是你们听过一句话吗?无形的撩最致命。藏之介其实是荷尔蒙爆棚的一个人,不过天天和关东的幸村君不二君一块儿,被同化成柔柔和和的罢了。但是,每次接吻时他缠着绷带的左臂把我箍在怀里,碎发扫过我的眼睛,末了还要加一句带波浪号的ecstasy,那种感觉……完胜侑士那种靠低音炮和桃花眼堆出来的性感好么!再不跑,我真的怕我会挫到忍不住流鼻血,那就太尴尬了。


 

/桃越/

桃城武------

对于越前,怎么说呢?感觉和他交不交往都没区别,除了偶尔接个吻。哦,而且每次都是他毫无波澜。

我很多时候都怀疑,是不是我太大大咧咧没有魅力,或者说,其实我只是个借口,他背地里在和卡鲁宾谈恋爱。他可以和我接吻接到一半因为卡鲁宾的一声“喵”发觉它的食盆见底了,然后毫不犹豫把我推开去给卡鲁宾倒猫粮,也可以做到在卡鲁宾鼻子上毛茸茸的脸上“吧唧吧唧”印上几个吻,却在面对我时面无表情。讲真,我喜欢越前,但是他要是真把我当幌子是绝对没必要的。他跟我说了我可以帮他打掩护啊!为啥我每次问他他都表情纠结地看着我,然后难得地拉下我的领子给我一个还不及吻卡鲁宾时走心的吻呢?

越前龙马------

就知道阿桃学长跟你们也得说那事儿的,真让人头疼。我爱上卡鲁宾……我是海堂学长么?

卡鲁宾对我来说多重要阿桃学长又不是不知道,这么久了还跟卡鲁宾过不去?我为了幌子能忍受跟不喜欢的人接吻?我就直说了吧,我有时候确实因为卡鲁宾的事冷落了阿桃学长,但那绝对不是我嫌弃和学长接吻的理由!啊咧,我怎么把我嫌弃学长说出来了……重点是,学长真的很神经大条啊,刚在一起时我主动过的,可不论怎样他都反应不过来。后来我直接放弃了,他又开始玩浪漫。怎么说呢,我想正常人都不会觉得沾着番茄酱的嘴唇给人娇艳欲滴的感觉。自从有天一起吃汉堡时他突然以此为由想要接吻,我就再也不对阿桃学长的直男式浪漫抱希望了。


 

/丸慈/

丸井文太------

听说很多人叫我和慈郎是甜品组啊,那倒没错,我们在一起的日常就是吃遍关东,以后还要吃到关西去的呢!

吃多了甜品导致每次接吻慈郎嘴里都会有蛋糕的香气和冰淇淋的甜蜜,真的很让人如痴如醉。可是真的很让人生气啊,明明把我当成偶像的对吧,慈郎,和偶像打球睡着了就算了,为什么和偶像接吻也能睡着!慈郎,别人说他像绵羊还真没错,不光迷迷糊糊的,还单纯得可爱,好歹也是谈恋爱的人了,至今都学不会接吻!上次被幸村撞见我们一起买甜品,还问我们是不是柏拉图式恋爱呢!哼,真田还不是一样不解风情……啊!被幸村知道我这么说就完了!还是继续说慈郎吧。不过,关于他睡觉的问题……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毕竟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嘛。

芥川慈郎------

丸井君可是我的偶像啊,偶像!我对丸井君能有什么意见啊?丸井君愿意和我交往真是太棒了!

哦,你说接吻啊,嗯,那还真有一点……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啦,就是丸井君的小癖好,你们都知道的,他顶爱嚼泡泡糖,干什么都不停的那种。我不反对这一点,事实上这很可爱,接吻时还能尝到他舌尖上残留的草莓的香甜------当然,这是百年一遇的情况。实际上,基本每次他接吻时都会忘记吐出已经嚼了不知多少小时的泡泡糖,我还没来得及感受他口中的甜意,嘴里往往就莫名多出一块无味并硬如磐石的玩意儿。我的确不嫌弃丸井君嚼过的泡泡糖,但那种质地和滋味儿……仿佛冻住的橡胶鞋底,真的真的不想再试一遍啊。


 

/乾海/

乾贞治------

海堂会成长为优秀的球员。能和他交往,我自然很高兴。当然,能拿到第一手准确资料也是及其重要的。

要说有什么不满的话,那只能是他的态度了。他是一个内心敏感脆弱的人,正因为如此,外在总是比常人更凶,但这种凶也不过是为了掩饰他心里的温柔。他似乎很难真正放下戒心,哪怕和我接吻也不行,永远僵硬着身子,崩得紧紧的,有时还无意识地“嘶”一声。难道我也无法走进他的心里么?我知道他也不是故意这般的,因为他会脸红,会呼吸急促,会有一切羞涩的宛如邻家孩子的表现。只是,这样纯粹的人,即使面对恋人的吻也不能真的放下戒备……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海堂薰------

学长们都是很好的人,乾学长尤其是呢,还没交往时就开始尽心尽力为我安排训练了。

感觉总是很对不起乾学长啊,学长每次吻我,我真的是希望能有所回应的,可是下意识地就表现出冷冰冰的凶狠模样了。但这也不全是我的错!乾学长哪怕在和我接吻时也不会放弃搜集数据这我是知道的。乾学长帮了我许多,哪怕他不是我男朋友,作为回报给他提供一些数据,我也不会拒绝。我只是没想到,乾学长对乾汁的执著,让他连我也不放过!曾经我试着温柔过,结果他的唇刚离开,我还没反应过来,贴上来的就是一杯乾汁。所以说,前辈的吻只是让我来不及反应就喝下乾汁的诱饵么?


 

失踪人口回归!!!

一个月来忙于期末以及各种杂事,实在不想提笔。

发现这种玩意儿拼到(3)已经好不容易了,如果接下来没有人点单cp的话这个系列(我怎么好意思把它叫系列的)就完咯!模范夫妇不拆不逆,三皇家橙儿内心是不拆不逆的,不过身为杂食党,如果有人想点忍岳之类的,也会有(4)的啦!

可能会再写忍迹,还有好几个新脑洞,悲伤的是我啥都想得到就是不想写……

评论(9)

热度(2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